logo-codm
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

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

凛冬之末 | 大雪落战事起!全新使命手册即将来袭!

使命召唤手游 2021-12-16 10:11:41

        凛冬之末,突如其来的枪声打破了极地的宁静,熊熊战火在幽蓝厚实的冰层上燃烧,眼下的战线正在疯狂扩张,新势力的崛起亦势如破竹。


图片1.jpg


        从硝烟中走来的几个身影中,有旧日记忆中值得依靠的面庞,也有全副武装下令人生畏的全新形象。他们将于12月18日携手全新武装在S13使命手册中正式亮相!



        【三位战士 现已整装待发】


        阿特拉斯-坠落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在黑暗中战斗过的勇士不足以纵横战场,不是每个人物都能够站在光明中被歌颂。无论身居何处,阿特拉斯总是先进科技的代名词,是未来佣兵的先驱者。


图片2.png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阿特拉斯-坠落而言,战斗就是发展的温床,他从不放过每一次可以锤炼科技成果的机会。如同这凛冬一战中,身着极地防寒服的阿特拉斯-坠落,在外骨骼和全息头盔的保护之下惊现战场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肥皂-攀登者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瘦普曾和他攀登冰川共赴敌后,这次也将与他一起再把敌人炸个鸡飞狗跳!传奇老兵肥皂-攀登者正从暴雪中走来,翻毛加绒的防寒战斗服上满是冰霜与大雪刮过的痕迹,针织帽上的防风镜下是肥皂熟悉的面孔。


图片3.png


        手指粗的速降缆绳挂在胸上,足以应对持久战的备弹插满战术背心,熟悉的手枪横挎腿上,破冰的镰刀悬挂腰间,这一切仿佛昨日重现,而此次肥皂-攀登者依旧会紧握战士们的手,共赴新的战斗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瓦格茉迪尔-冬日低语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生于此战于此,没有人比瓦格茉迪尔-冬日低语更了解脚下这片雪地。她是悬赏目标心里挥之不去的噩梦,她也是雇主眼里狡猾迅猛的“狼母”,当战斗在凛冬之末打响,属于她的表演才正式开场!


图片4.png


        孤傲的瓦格茉迪尔-冬日低语头顶雪狼的外皮不止于简单的保暖,对她而言这是最好的极地迷彩,也是百战不殆的精神支柱。此刻瓦格茉迪尔-冬日低语取下防风镜挎在腰间,与狼首一同凝视着这场战斗,战士们是否做好准备与“狼母”共赴一战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五支史诗枪械 打响全新战斗】


        KN44-霜冻之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KN44作为战场著名万金油,如今在几轮枪械调整后重归排位赛场,拥有了一战之力。对于这一支萌新老兵都能打出各自特色的武器而言,此次在S13使命手册中的KN44-霜冻之蓝,一改原枪型的外观,在枪口、护木、弹匣、后握把以及枪托处满是冰霜的透蓝结晶。


图片5.png


        在冰晶自带的蓝色点缀之下,给战士们带来了黑蓝渐变的奇妙视觉体验,同时尖锐的晶体使KN44-霜冻之蓝还具备了更加凌厉的进攻性,让更多战士再一次爱上这支经典老枪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MSMC-欺诈小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以杰出射速与机动性冠名的MSMC而言,它无异是战场上“近战美学”的代表之一,配合顶级的身法和不错的腰射表现,冲锋枪MSMC在不少老兵手中总能打出极其“丝滑”的操作。


图片6.png


        在S13使命手册中可获得的MSMC-欺诈小丑在外观上做出了大胆的尝试。枪身主体上采用了地牢主题的岩石和泥土配色,枯槁的手从枪管伸出直指敌人,邪魅的石像在枪托处突出长舌凝视着战士,彰显出“生人勿进”的强烈压迫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Man O War-猎物时刻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大威力长射程的全自动突击步枪Man O War一直以来都是排位赛场上的常客。在凛冬之末来临时,老兵挚爱Man O War-猎物时刻也迎来了全新升级,从配色到枪身射击都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变。


图片7.png


        在S13使命手册中的Man O War-猎物时刻,将原本包裹枪管的前护木做了半外露处理,使其在高速连射的时候也能有效控制枪管温度。而上下分离的枪身上所镶嵌的獠牙,和枪械机匣上咧嘴咆哮的狼首,以及枪托上的棕毛相互辉映,在银白色枪身的配色之下,一只雪狼跃然枪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Echo-美味款待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S13使命手册中可领取的Echo-美味款待,整支枪身采用了黄红绿三色搭配,将温馨甜美的冬日浪漫氛围瞬间拉满。


图片8.png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枪口与弹匣上采用了“松糕”同款的涂装,机匣与握把处像被蛋糕与糖果装点,枪托上挂着的棉袜与灯球尽显凛冬盛典氛围,但战士们千万别忽略了Echo-美味款待在近战时能瞬间消灭敌人的惊人爆发力哦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PKM-电镀红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除了上述精致实用的枪械蓝图以外,大威力高精度“枪枪到肉”的大家伙PKM,在S13使命手册中也拥有史诗级蓝图:PKM-电镀红!


图片9.png


        亮红的主题色肆意泼洒在PKM-电镀红枪身上,在耀眼光芒照射下反射出硬派的金属质感,彰显其在实战中能纵享泼水的战斗快感。而在上提把、弹仓与瞄具处则采用了纯净的金黄色加以装饰,粗中有细尽显细腻,时刻提醒着战士们别忘记PKM-电镀红杰出的精准度哦~


        【S13使命手册进阶版奖励】


        凛冬之末,寒战即将爆发!在新一轮战斗中除了有三位战士和五支枪械支援战斗以外,在S13使命手册-进阶版中,还有镰刀-破冰使者与各位战士一起披荆斩棘!


图片10.png


        同时在S13使命手册-进阶版中,战士们还能解锁名片-伸手可及、头像-武装雪人、头像框-武装雪人、降落伞-武装雪人等特色奖励哦!


图片11.png


        此外,为了犒劳战士们在凛冬之末战斗中的杰出表现,当各位战士的使命手册达到49级时,依旧可以获得手册累积返还的388点券哦!

        

activision